close

看標題就知道我要說的是甚麼了 XD

昨天是聖誕節       偏偏我不知道在累個甚麼勁

七早八早就躺在床上昏睡

原本想就這樣好眠到早上

但是我太低估了我家小鬼的功力

縱使他不在我的房內    我依樣可以清晰地聽到他跟他阿爸玩樂的聲音

就是不讓我好好睡就是了 ((翻桌

 

於是     在他們父子兩要出門去買咖逼的時候   請他們順手幫我帶一罐鮮奶回來

要來做鬆餅用~~~((剛好前天剛入手日本買的鬆餅粉    一定要來試試看他的好滋味

 

本來想說要等今天在來做    可以當小朋友下課後的點心

想不到     一買回來     一家老小就說要吃  = = 

只好認命地幫它們做香噴噴的鬆餅當夜宵

1526104_10152145952003586_1573904790_n  

 

這個鬆餅機是我用阿母的信用卡點數換的 (( 是說現在信用卡點數可以換的東西還滿多樣的耶!

家裡也因為有鬆餅機   所以也有了巧克力醬跟奶油泡  ((都是購自好市多~

還有從雲林蜜蜂工廠買的龍眼蜂蜜  ((超好吃~~

 

就這樣       罪惡的夜宵產生了  

老母我也禁不住誘惑的吃了兩片  (( 吼    說好的減肥又被我拋到腦後了  ><

 

今天     絕對絕對     不吃晚餐跟夜宵了   ((我發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