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來寫新年新希望是不是太晚了點   XDD

 

沒關係       就以農曆年來算好了   哈哈

 

新的一年           我希望我的事業可以更順利賺更多錢

其實       我沒有在上班         只是在網路上賣賣一些寵物用品跟今年的新事業 4Life美商產品

 

雖然    不像正常上班族依樣固定時間上下班

可是也是需要好好經營   

 

希望    2014年        我可以把這兩件事都經營得很棒   XD

 

當然           最最重要的就是

我的兩個小寶貝在新的一年可以更健康更平安更快樂 

還有不要再讓為娘的我天天大爆炸了  = = 

 

我都覺得整條巷子都認識我了  ((淚奔

 

也希望老公的工作可以更順利    加薪加薪   XDD

 

也祝福各位        新的一年都可以更順心快樂喔!!!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