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

當全職媽媽也五年多了吧~~~

這五年的歲月說長不長   說短也不短

其中冷暖真的只有當過的人才知道

 

每年到了歲末年終      看著老公  妹妹他們都很興奮的在想著尾牙可以抽中多少獎金

我也好想要有尾牙可以參加喔

可是       是誰要辦給我們這些全職媽媽歡樂一下

 

其實        我也很想回到職場去

每每跟朋友聚會           聽著他們在職場上遇到哪些好事壞事          

都好想參與               有時候都覺得自己跟他們格格不入

 

但是                  現在叫我再踏回去職場              又有點怕怕的

畢竟離開這麼久了                       現在回去能做甚麼

生態都不一樣了                    說不定要叫一個比自己小很多的後輩一聲主管

OMG         稱呼是無所謂               怕自己受不了就直接把他當小孩吼了吧    XDD

 

anyway               我的心聲就是               我也想要有尾牙可以歡樂一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