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要來閒聊   

最近遇到了一些事      想想夫妻之間好像沒有不吵架的吧

小到可能電燈有沒有關都會吵

但是就像我老公常講的   

吵架就是溝通

至少他肯跟你吵        總比已經無視於你好吧   XDD

 

我跟老公結婚今年要邁入第七年了

期間也常吵架    

尤其是剛結婚跟剛生小孩的時候

那簡直就是吵到快翻過去了吧!!

嚴重到連 離婚 都說出口了  

你說這嚴不嚴重

 

可是   還好我是那種吵架就一定要當下把問題都解決的固執個性  (這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 = )

而我老公是那種悶悶的個性

有時候話不一定會說出來

但我就會逼他把心裡的話都說出來

因為這樣我們才可以溝通

才可以把問題解決   你說是不是

 

哪對夫妻不吵架  

有時候鬥嘴一下也是生活中的情趣不是嗎

我老公都說我是白目型的     其實他也是   哼哼

所以這叫物以類聚嗎  XDD

 

我喜歡在聊天中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跟老公討論

說說笑笑中以輕鬆的心情把彼此心中的想法說出來  

也不會有太僵硬的氣氛       

又可以適時的解決問題

一舉數得呢   哈哈哈

 

其實我不是一個一定要勸合不勸離的人

我一直認為       真的不和那就分吧

硬逼自己要跟對方綁在一起      不管多久都不會快樂的

或許分開了      可以當很親密的好朋友

這樣並沒有不好不是嗎

 

跟老公都覺得   走到現在七年了

該吵得也吵得差不多了  

會吵架也只是一些小事情 

與其說是吵不如說是鬥嘴    

每天練一下嘴皮子        免得他鬆弛   哈哈

 

anyway     肯把問題拿出來跟你討論代表還有愛

千萬不要忘了當初要結婚的那種悸動跟心情  

莫忘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