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真是讓我大大感動

因為今年是我第一次收到兒子送我母親節禮物

雖然只是一張卡片跟一張相片

可是上面有兒子親筆寫下的<媽媽, 我愛您> 

誰受的了阿~~~

10342498_10152448770328586_9113490285113941685_n  

寶貝兒子~媽咪也愛你  

 

雖然平常你跟弟弟總是讓我理智斷線

但貼心的時候還是很多~~

總是會突然的跟我說 媽咪我好愛你喔

不然就是過來抱抱你

 

好吧~~男生還是有貼心的  XDD

希望你跟弟弟可以和平相處

部要那麼愛吵架         !!

 

另外  

也謝謝妹妹送我的母親節禮物

1947918_10152451405298586_534531273590447932_n  

可愛的指甲彩繪

哈    這是當媽的少女心  

偶爾也想當貴婦一下   

要不是指甲彩繪不便宜

我真想三不五時就去變化一下  XDD

 

還要謝謝老公送的康乃馨~~  love you~

 

也要祝福身邊的姐妹媽咪們

母親節快樂~~

讓我們繼續在這營運總監的位置上發光發熱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小慧 的頭像
黃小慧

§★☆歡媽咪的異想世界★☆§

黃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愛小宜
  • 推, 好感動喔, 收到禮物那一刻應該快哭了吧. 如果是我會感動到想哭. XD
  • 恩恩 真的很感動~~
    但是有忍住眼淚~~哈哈

    黃小慧 於 2014/05/12 11:29 回覆

  • 柚子媽
  • 母親節快樂~
  • 雖然晚了一天~
    但還是要說母親節快樂~

    黃小慧 於 2014/05/12 15:38 回覆

  • 兔娟不是貴婦
  • 兔娟推
    我也好期待未來收到兒子的卡片!!
  • 哈哈 我以前也好期待
    那感覺真的難以形容~~

    黃小慧 於 2014/05/12 15:38 回覆

  • 小潔

  • 不得不說
    真的是最感動的禮物@@
  • 對阿~~簡單一句媽咪我愛你就夠了~~

    黃小慧 於 2014/05/13 20:15 回覆

  • 妙妙阿卡醬♫妙麻
  • 推4
    吼~我家男人連康乃馨也沒有~更不用說金莎>"<
    我只好把我的期望寄託在妙妙身上了~
    孩子阿~趕快長大吧!!!哈哈哈哈
  • 其實..........
    我的花也是我要來的 >< ((淚奔

    黃小慧 於 2014/05/19 11:25 回覆

  • 小搗蛋YoYo
  • 其實我覺得歡歡很乖ㄟ
    也很懂事
    請多看到他的亮點好嗎
    哈哈
    阿姨來說好話了^^
  • 恩 其實他很貼心
    今天回家給他一個big kiss!!

    黃小慧 於 2014/05/30 10:4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