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很感性               所以決定來寫個感性一點的文好了  XDD

 

看標題就知道我要寫的內容是有關好姐妹的  

 

首先要講彩虹幫姊妹們~~

認識妳們是在無名時期             因為一篇YO麻的文章而結緣

進而相約出來聚會          一直到現在都還有連絡

雖然沒有月月相約       但是感情一直都是甜蜜蜜 (( 應該不是只有我自己這樣認為吧  哈哈

有喜怒哀樂也都會上聊天室分享 or 解解悶   

很開心在我走上人母這條路上時認識了妳們      love you

我們要一直這樣下去喔~~~~ 以後我們的小孩結婚還可以來各聯合婚禮吧  XDD ((誤   

p.s Vici大姊~~為什麼我們沒有合照阿~~快約時間出來拍照 !!

P1060700  

 

再來是我親愛的同事們~

從還在公司上班就認識妳們        每天最開心的時候就是上班可以跟妳們一起聊天打屁

下班還可以約去聚餐 or 去運動  ((雖然去運動的次數一隻手數得出來  XD

一直到現在我當媽了     離職也七八年了吧        但是只要彼此生日就一定會約出來聚餐

久久一次的聚餐也是可以像上班一樣聊不停   好開心

love you all~~

 

20140630_225549  

 

還有我的同學兼好姐妹~Tiffany

認識你最久了~~ 想想當初是因為上夜校認識

後來因為坐在一起    感情越來越好    越來越多話可以聊

我的感情生活你一清二楚   

你的我也參與得很到位    哈哈

我的家也總是為你備好房間     也讓你放一套換洗衣物在我家  ((其實你已經跟我是一家人了  XD

現在最大的祝福就是祝福你找到一個超棒超好的男人     帶給你幸福快樂

我想看你披白紗走進結婚禮堂時         我一定會哭很慘  ((現在想到都眼眶發熱了  ><

記得喔~~~我一定要當你小孩的乾媽  哈哈  

love you~

 

1106846391  

 

還有一個好姐妹~Pinky ((他應該是小妹妹~年紀比我小太多了  ><

認識他是因為經由朋友介紹認識        然後就變成好姐妹了  ((緣分就是這樣奇妙  哈哈

你一直是我很羨慕的女生         因為你勇於做夢並去實現它         我超佩服你的

你一直說是我給你鼓勵          其實是我們彼此給彼此鼓勵

很難想像我可以跟一個年紀比我小很多的妹妹變成好朋友   哈哈      

但是每每跟你聊天都被你那永遠用不完的衝勁給感動   

你的努力讓我很佩服也很心疼    

知道你是為了要證明給那些曾經看輕你的人看

也知道你是為了家人而努力

你說能不讓人心疼嗎 ???  ((快來給我抱一下拉~~~

現在看著你的夢想一個一個的實現        真的很高興  

偷偷告訴你    每次聽你說著你又開發哪些新產品    我的心情都好激動    眼淚都含在眼眶裡了

是高興得眼淚喔   

不能給你甚麼實質上的幫忙     所以只能一直給你鼓勵    叫你努力之餘也不要忘了要休息

love you~

P1020378  

 

 

很開心可以認識妳們這群好姐妹       讓我的人生有了不一樣的幸福感

我真的真的好愛妳們~~~~~

雖然我可能不常叮咚妳們聊天                 可是妳們都在我心中占有一定的分量

Love you    Love you ~~~my dear si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